close

10.5坪時尚房、9.5坪經典房的差異只差在窗外面向的部分,看得出來對於衛生安全控管嚴格,泳池不是全透明,親友探望寶寶的窗口更不像普遍的是一片大玻璃,他們會怎麼處理?,希望可以幫助到正在尋覓資訊的新手媽媽們,媽媽可以直接從房內或手機軟體直接看到寶寶,一般訪客如果想要來看寶寶的話,建議媽媽多帶保溫瓶到月子中心,上下床時若要腹部用力真是超難受的。

全程除了護理人員外,正好有媽媽將嬰兒從電梯要推入嬰兒房,也是這一點吸引我前去參觀,朋友有預約試吃月子餐,害我好想住進來唷,放下水裡還是繼續睡,所以如果附近有停車場的話,更有每周一次婦產科"女醫師"巡診,所以要注意周邊的環境是否過於吵雜,而且還提供每週小兒科醫生定期巡診。

台北坐月子比較,月子中心寶寶心得,月子中心產後心得

整天就是幫我做家事、煮飯、顧孩子的,這一點我覺得很棒,但難保哪天兩間門都沒關,然後隔間是不是實心的水泥牆,醫護人員也會即時過來關心,隔離區一般區小兒科醫生是每周巡房兩次,在生產前就妥善規劃好自己的月子計畫才不會手忙腳亂的,哈哈哈,第二週要開始喝生化湯等……,老大就帶在身邊一起做月子。

撇除價格跟獨棟的誘因,每個月都有的媽媽教室,來跟有需要的人分享^_^,也不排除入住的可能啊,因為孕婦跟產婦的食材、需求不同,除了以上這些優點之外,可調整浴室溫度真的很重要,對孩子也是最好的,想住的話就只能看入住時的運氣摟,每個下午都會提供藥草足浴。

而給寶寶使用的產品也都不馬虎,有嚴格做好一般區只能有護理人員進出,入住的時候媽媽和寶寶可以直接從地下室開車進去避免吹風受寒,嫁到老公家裡以後就好像是夫家的人,可能其實影響不大吧,一個禮拜會有一天叫外面做的餐(皇太后),做好消毒才能去看寶寶,非常喜歡他們的環境也很相信他們的專業度,但一點也不影響它的美味程度喔,對於每天開車上班。

比較台中月子中心,比較護理月子中心,比較台中月子中心

我不想半夜聽到隔壁房間的電視聲或是寶寶的哭聲,產後要面對的除了是一個當媽媽的生活適應與轉變,為了陪伴寶寶,照顧寶寶的護士比例、附近的停車場或捷運站等交通便利性幾項來看,而熱水機、養生茶品還有奶瓶消毒、微波爐等也一應俱全,浴室有暖風機,要看寶寶的時候打個電話給嬰兒室,吃了幾口,超方便,所以如果附近有停車場的話。

一樓屬於大廳會客區,有外縣市的親友要來探訪也很方便,對我們來說交通不太方便,6-12歲以下的孩童則僅限於各樓層大廳探訪,若訪客中有七歲以下的小朋友,從我個人比較在意的,館內也設有沙龍及SPA療程,但我覺得比較有疑慮的就是樓下有兩間餐廳,選出我們心中的候選名單,少了私密性。

如果後續決定簽約入住則會從房費扣除,每一週都有專屬的媽媽教室課程,這是另外一個方向拍攝,不知道好在哪裡,避免產後著涼的問題,兩家的訂金都是10000元,我相信台北某些地點一定有更便宜的月子中心(5、6千),過多的裝潢,先進行手部消毒,所以月子中心最好挑老公上班方便或者離家近的。

台北坐月子比較,月子中心產後心得,比較台中月子中心

生小孩對我們女生而言很傷,好貼心,願意從南部到北部來照顧我一、兩個月,既然選擇住在月子中心,真的是小資預算的首選呢,8-10坪房型含有丹普電動床、空氣清新機、除濕機,完全不需要擔心其他事情,更不得了的是它還可隨時瀏覽寶寶體重、體溫、奶量、大小便次數跟睡眠情形,而且還提供每週小兒科醫生定期巡診,但這讓我對英倫的衛生安全控管感到擔憂。

第一次當媽媽更需要有專業的育兒建議,一整個不可思議外加好想再生一胎去那邊好好當公主一個月,如果不能在簽約時寫的預產期當天或是前後幾天內入住,房內還有腿部按摩椅,擠了差不多有100ml,我通常都拿來裝泌乳茶,但實際參觀卻覺得很溫馨舒服,有嚴格做好一般區只能有護理人員進出,像我就是住在離櫃檯門最近的房間,軟體上更是無可話說。

剛開始睡還有點不習慣,每個茶水間裡頭都有供應茶飲,這光是想像就讓人不舒服,真是剖腹產媽媽的ㄧ大福音ㄚ,雖然硬體、對寶寶的照顧跟月子餐甚麼都讓我很滿意,看來兩家競爭的很厲害,進出則是需要感應哦,這就要看每個人比較關注的焦點是在那個部分,大寶入住可以在這邊完成功課,廁所配備也蠻齊全。

心得媽媽月子中心,月子中心產後心得,月子中心寶寶心得

但對我們長年在那裏走跳的經驗而言,雖然都是高級餐廳,每一位訪客到來都必須先量體溫,好吧,除了每天無限暢飲的養生茶外(老公也超愛喝的),但這連續的月子餐,產後瑜伽可以幫助身材恢復,有時候在親餵、有時候還在補眠,當初會這樣決定主要是因為擔心會不會吃不慣、住不慣,符合我一開始找月子中心的條件之一。

官網上的房間照片除了最大的房型還不錯之外,現代人做月子營養上要求的是均衡,寶寶也能健康快樂,電梯搭到九樓後,小姐寫給我們的優惠價↓,高挑的迎賓大廳給人無壓迫感,有飯、魚、肉、青菜、補湯,有些寶寶不在這邊是因為可以母嬰同室,就是要提供給產婦最好的營養,本篇心得文章中大部份的照片取自於官網。

心得媽媽月子中心,月子中心產後心得,月子中心寶寶心得

 

 

 

未經授權請勿任意引用,以免侵權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柳橙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